本來今天還算順利...但下班前收枱.被一個長得像龍珠裏的主角撒亞人孫悟空的pm(簡稱他為撒撒)沒好氣的說:"你看清楚angel eye還未收拾好",然後我就去收拾了再下班,但心情頓時變差.我知道自己是不夠細心,但臨走前起碼我也有因為怕有什麼未收拾好而沒即刻走,而且之前我的收枱經驗,angel eye都是pm收拾的,以我記得程序上通常都是pm作最後的檢查程序......之前簽第一張警告信就是跟他簽的,簽警告信時時他還要說"一星期只工作四天也犯錯?"我那時覺得很委屈,因為我覺得自己犯錯根本跟一星期工作多少天無關係,早知就不老實回答他我一星期上多少天班,犯錯就犯錯,簽我也簽了,何必用這些這么沒邏輯的話去嘲諷人?無論上班多少天公司都不允許犯錯的,難道說一星期工作六天就容許犯錯嗎?(也幸好這警告信我再過幾天就能取消了)

他的語氣,他看我的眼神,令我想起我小時候初一的班主任鄭sir,記得鄭sir也是很看不起我的.

 

但其實我自己也不想,我也想自己腦筋轉動快點反應快點,我已經從昨天開始決定每天攝取dmae 500mg,希望有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心情
    全站熱搜

    Lisa08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