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三天的遊戲,第一次覺得玩得不順就在玩到第四章時放棄然後再重頭玩過,不過我覺得這個遊戲不及這間遊戲公司的另一個遊戲"靈魂觸發者"好玩,而且好奇GOOGLE下才知道居然這間遊戲公司破產了....

而且劇情沒什麼深刻的地方,就是不停莫名奇妙的有人死掉,雖然遊戲玩法較單調,但我也不好挑剔什麼,因為稍微複雜點的我又未必能在不看攻略的情況下過關,基本上多數遊戲我都要靠看攻略,只是一本道跟JRPG遊戲,我可以偶爾才看一次攻略,但如果玩類似生化危機或寂靜嶺那些遊戲,恐怖我真的是每開一道門,每走一段路都要先停下再看攻略.

 

還有我不喜歡這個最後的約定的遊戲背景音樂,配合它那個單調的迷宮,好像永遠都在裏面走不出來似的,感覺很差

下一個遊戲玩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