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太累了,做了兩個深刻的夢.

第一個夢,是我在類似媽媽前的家用完廁所小便,可是沖不走,水箱還不停漏水到浴缸,我心想:'幸好只是小便而不是大便,否則沖不走就噁心了",我見到連接水箱的其中一條水管好像破了,於是弟弟他用家中的另一廁所的馬桶沖水,我頓時明白他的想法是:"他那邊的馬桶要用水,水就自然跑去他那邊,那就可以暫緩我這邊的馬桶漏水",但結果還是沒用.

 

第二個夢,是我好像跟由子很FRIEND,跟她見她以前的男友,她見到前男友很憤怒,說為了他墮了幾次胎,然後他的朋友為他出頭,好像想打由子的樣子,但沒下手,然後她前男友的父親也出現了,不知跟由子說了什麼......

 

以上兩個夢,都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