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想起工作心情就會變得不好,漫長的夜晚,無限重覆的"XX庄,XX閒",但又要永遠確保集中精神跟吃藥以保持集中精神永遠不能犯錯,然後前天頭髮又剪壞了,但低學歷和低交際力的我為了錢和自由我又很需要這份工作,而且遲些我要被調去VIP了..........想哭,我明明是為了不背九五數才選擇轉到這間公司的,結果他們又因為我在新XX逗留過所以調我去VIP!!!以工作四天的工資來說,會背數又是萬三,不會背數又是一萬三,那我幹麼要去VIP背數兼吸二手煙....雖然吸二手煙還不算重點....要背數才是我最討厭重點.....

 

還有我很討厭自己,不會跟人打招呼,這種在別人眼中是很簡單的小事,可是我可能有心理陰影吧,總覺得不知道哪個正在討厭我,我主動打招呼對方會不理我或是明明討厭我卻因為禮貌而不得不向我回打招呼的勉強笑笑,兩種情況我都不想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